欢迎来到 电力能源法制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能源科技

华勘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2-11 作者:佚名 来源: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近日,华勘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委书记薛辉作宣讲报告。局领导、集团班子、各队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机关片经营单位负责同志、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薛辉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薛辉强调,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学习好宣传好。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建议》,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面掌握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二要贯彻落实好。重点是高质量编制好局的“十四五”规划,咬住全年目标不放松,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三要效果好气象新。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谋划华勘局蓝图的实效上,体现在各项经济指标完成的强劲上,体现在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安全感上,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更严上。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八项本领”和“七种能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华勘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报告会结束后,薛辉深入地质研究和海洋地质中心,与党员干部代表就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