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电力能源法制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能源项目

组干处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 履职尽责 为规划资源事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1 作者:佚名 来源: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责任感、使命感。11月23日,市规划资源局组干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规划资源事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主题党日活动。组干处党支部全体党员14人参加活动,路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

360截图20201211133232329

  党日活动期间,路红同志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交流宣讲:一是围绕局“三定”职能,进一步加强学习思考,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切实履职尽责,抓好本职工作;二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刻认识组干处职责在全局系统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为规划资源事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是在即将迎来市规划资源局挂牌成立2周年之际,结合市委巡视工作,进一步梳理局成立以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重整行装再出发。